之前去過好幾次墾丁
但就是沒有這次去這麼好玩
而且這次的時間及行程控制的很好
這也是來玩很多次後試出來的結果
 
我們在週六早上 天都沒亮的三點出發
早上九點就入住海博民宿
海博民宿就像學生宿舍一樣
費用實在  二人房1300  四人房1800 
沒有豪華設施  卻有老闆娘濃濃的人情味
加上還有免費的釣魚池及參觀藥草園
算是經濟又實惠
老闆娘還請我們喝了她自己熬的退火茶
雖然有點苦  但真的還蠻退火的
我們足足在這裡住到隔天快中午才退房
真是夠本了



安頓好房間後
我們就前往期待很久的海灘
因為兒子會游泳  他便和一些大朋友先跳下水去玩了
我很怕水  尤其個子小的我怕被突如其來的大浪給蓋過去  
但老爺子偏拉著我緊張的手走往海中
走著走著  踩在米白色的砂子上
看著海中的波光粼粼
真是美呆了啊
最後我還抱著圈出安全範圍的楕圓形浮球在海中飄呀飄
看來真是好笑

墾丁的海真是北部海灘少見的清澈的藍
由沙灘往更遠的海的那一頭望去
難以筆墨形容的漸層的藍
即使用相機也無法真實記錄
只有親自到過墾丁一遊的人才能深刻體會




我還嚐試了香蕉船及大力水手
我們和船東說好  我們的人分二組
一組是青壯年  所以可以刺激點 
另一組是我們老弱婦嬬  不要刺激的

在玩大力水手時
船東讓我們以與水上摩托車行進方向垂直的朝上躺姿
這種方式我們後來發現很不安全
應要頭朝前身體向下趴著才對
害我們的手有抓好
但身體和腳卻一直不自主的往後甩

我們大嬸還是差點落入水中
大嬸拚命的抓住大叔的腳
我拚命的抓住她救生衣的一邊肩膀的布
快回到岸邊的時候
突然一陣浪將玩打翻
我們四人全被壓在汽艇下
我在心裡告訴我自己
先不要呼吸  否則會吸到水
不要害怕  救生衣會把我帶上水面
後來同船大叔的手便把我從水中拉起
喔!  我得救了

那兒子呢  還好他早已由水中爬起
我的鼻子還是吸入了一些水
安全帽也脫落了
我們這組的人便說好了放棄第三項活動
也真是怕到了
我想業者有一點枉顧人命
在玩大力水手時沒有讓我們用正確的方式固定身體
也不知業者是否有執照
而且拉著汽艇的水上摩托車並沒有後照鏡及通信設備
要等人掉下船後才回頭去找
其實我們也太大膽了
但我至少是玩過了  玩起來好累人啊



故事未完喔!
但今天的體力只能先寫到這裡了
可以先前往我的相簿
還有很多精采照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