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好開心喔~

跑進跑出的

選著她最愛的蛋糕是什麼呢?

DSC00865.JPG

禁慾很久沒去算是奢侈品coffee shop的蘿絲玫瑰

終於忍不住和家人去了85度C

因為天氣太冷了

雖然距離不到二公里

我們一行四人還是搭公車前往

分店是在喧囂的大馬路旁

往店外望去 雖然不是什麼湖光山色

但我們一行人已經感到很滿足了

DSC00882.JPG 

我們各自點了蛋糕及咖啡後

我先昭告了大家

等一下蛋糕送來時

讓我拍好照才能吃喔~

但我們的小女孩可是等不及的

她不知道為什麼要等

我拍照當然要拍好幾張再選啊~

但邊拍她便忍不住一直伸手 就是要開動了

DSC00850.JPG 

互相試吃後

我覺得右下角的<藍莓大理石>是有輕乳酪棉密微鹹酸 及藍莓的酸香的綜合口感

是我比較喜歡的口味

以下是我的<莓香提拉米蘇>放大版

口味比較清淡

有原味提拉米蘇及草莓提拉米蘇的綜合口感

上面的草莓很新鮮很好吃喔~

DSC00853.JPG

這是我的套餐 加了美式熱咖啡HOT~HOT~HOT~

但美式熱咖啡加了奶精之後好像就變淡了

DSC00858.JPG 

過了一會兒~

我們發現蛋糕師傅在做奶油擠花及裝飾草莓的工作

當然要好好參觀一下啊~

 

四個人便在工作玻璃窗前排排站

師傅將白色的奶油裝入擠花袋後就開始在蛋糕上擠花

完成時 小女孩興奮的拍了手!!!

師傅看了也笑了~

 

再來就是選草莓

選草莓也不可馬虎喔~

要選四顆大小差不多的

再切開來排成八瓣花的形狀

再擠花在中央及放上85度C的紅色小紙板就完成囉~

DSC00866.JPG 

這一個輕鬆悠閒的週六下午

除了好吃又好喝之外

還看到現場裝飾蛋糕

真是好玩~

 

<番外篇>

蘿絲玫瑰看著那一大籃豔紅色的草莓

忍不住的說~

我現在的願望~

就是可以把這一整籃的草莓帶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