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十二月份起放半薪假

 

為了轉移擔心失業的焦慮

 

而開始畫油畫與壓克力插畫開始後

 

得到了些許在創作上的信心

 

 

 

蘿絲玫瑰等了三十幾年

 

在今年三月起終於下定決心

 

排除萬難參加台藝大在職進修部的考試

 

 

 

放榜前不斷地模擬考上後的心情

 

但在19日放榜後到現在

 

並沒有激動的流下任何一滴狂喜的眼淚

 

而是想到未來的二年的學費

 

要兼顧家庭 工作 興趣的平衡

 

沒有一樣是我想犧牲的

 

所以我得更加努力的去承擔這一切

 

 

感謝在報名之前  積極鼓勵我的高高姐姐

 

報名之後  在工藝專題考試立體作品部份  給我很多好建議的范老師

 

以及在筆試的國文 造型原理 藝術概論給我很多幫助 但沒見過面的微風學姐

 

更因為同名次考上 她成為我的直屬學姐 所以她得知我考上後真是樂歪了

 

真是有緣啊~

 

 

更感謝的是我的爸爸

 

在考前他就說出 在經濟上他會助我一臂之力的話

 

讓我更無後顧之憂地準備考試

 

 

最最最最感謝的是我的先生

 

他話不多 但總以默默著支持我的眼神態度

 

及載送陪考二天的實質行動來全力支持我

 

 

更感謝我的老闆放我四個月半薪假

 

讓我重燃實現夢想的想法

 

 

再來是感謝我的兒子

 

蘿絲玫瑰在準備考試期間

 

發現去圖書館K書超有效

 

那裡有很多成人準備各種考試

 

所以在週休二日及接近考試的晚上

 

都帶著兒子一同去看書

 

雖然兒子年紀小小

 

也知道考試對媽媽的重要性

 

自己看完書就趴在桌上睡覺

 

還說睡覺時間過得比較快 

 

醒來就可以趕快回家

 

真是難為他了~

 

 

甚至蘿絲玫瑰因為重複上班唸書 唸書上班

 

放棄假日的枯燥日子

 

而孩子氣的向兒子說出  <我好想出去玩喔~>

 

他卻很成熟地安慰我說  <你考完就可以出去玩啦~>

 

 

 

還有借我書的小梅

 

好同學玄牝 二齒

 

同事宅小牛的娘 宅宅處女男 宅宅天秤男 

 

好朋友月亮老師 草莓姐姐

 

格友宥子的媽

 

家人發條貝蒂 中宜姐姐 露露公主 我的大姑   

 

真是寫不完啊~以後想到再補了~

 

 

所以呢~

 

蘿絲玫瑰之所以在這把年紀

 

能再次考上心目中夢想的學校

 

除了我真的唸得很努力之外

 

大部份都是因為所有好朋友好的念力的幫助

 

 

蘿絲玫瑰在這裡深深一鞠躬~

 

真的真的很感激大家給我的這些支持及好緣份

 

我會更努力地畫出好畫及認真地完成學業

 

更讓這份好緣份長長久久

 

再次謝謝大家~

 

 

好像是得了什麼媒體大獎

 

寫了一篇漏漏長的感謝文

 

不過~

 

對蘿絲玫瑰來說~

 

考上台藝大

 

真的比中樂透還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