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01.JPG

尺寸:40mm*30mm*10mm

 

我一眼就瞧見它了 

這細細的銅板

是走進金工教室時

在地板上撿到的寶

難怪同學都說我總是會在地上發現怪東西

 

本來想拿來做成酢醬草花的戒圍

不小心拿去退火之後就太軟了

 

拿著扭來扭去

不小心扭出了螺旋的造形

也因為扭的加工

改變了銅板過於軟的硬度

 

和花搭配起來

竟意外有了

花心的  點

螺旋的  線

花瓣的  面

DSC04596.JPG 

最近的作品

愈來愈符合我要的味道

 

雖然材料只有銅板

卻想要做出似繪圖中的豐富層次感

 

朋友與家人欣賞時

每每發出讚嘆之聲

都給了我莫大鼓勵

DSC04595.JPG 

在創作這方面

大人果然和孩子一樣

也都是朝著被鼓勵的方向而前進

而表現的更好

 

一件件的作品的完成

加強了我的自信心

更加深了更努力嚐試

一定要做出好作品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