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0.jpg 

全部約340張插圖吧...

三個月之內完成的

每次案子完成後回頭一看

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

這些綁在椅子上不能隨便出去玩的日子

真的是在順利收到款項後

才能放下心中的那塊大石頭

 

雖然電腦教材插畫不是我最喜歡的工作

但畫了很多年的經驗

讓我真的成為了

很能夠依照習題的旨意而畫出適當插圖的畫家

 

我知道這是我給自己的訓練之下

而培養出來的好能力

 

在這工作之外

我有很多很有成就感的興趣

如金工.陶藝.油畫創作...等

要能維持這些興趣

必須還是要有金錢的供應

這麼說難免俗氣

但卻是事實...

 

我曾有過的自負:

雖然我會很多電腦繪圖的技能

但希望不用透過這技能去賺錢的想法

因為:

我還是最喜歡

拿著各種媒材的真實創作方式

但在短期之內

還是必須借由我最長才的技能

來供應我的生活及學業

 

所以呢...

我好不容易培養的技能

還是不要放棄好了

至少...

再完成幾本...

還可以多買幾件工具來玩玩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