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日
睡個傍晚午覺起來
就一直在忙部落格的事
老爺子就在看自己愛的職棒
倆人都懶洋洋的
沒有人準備晚餐

其實準備三餐都是我的工作
可是老爺子有時會幫我煮個飯做個開頭
我休息一下後
便會打起精神做菜

可能他餓了吧
便起身走入廚房從冰箱拿出今天買的麵
不到十分鐘
一碗香噴噴 熱騰騰的家常麵便上桌了
真是令我大驚奇
沒什麼烹飪底子的老爺子
竟然可以煮出一碗像是大滷麵的料理
真是太厲害了

麵裡有豬肉 蛋 油蔥
味道真不賴呢
平常我是太小看他了

今天買了100元的白麵條
我將全部分成了六份
晚餐用了一份
大概17元
再加上配料
全部不超過30元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小氣幸福料理
你也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