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我的朋友~手機行老闆娘

向我訂了一幅畫要送給她的一個朋友

她說:希望畫裡的元素有"情侶熊 在海邊 相依偎或手牽手 看夕陽"

DSC02231-3.jpg

在五天之後 ...

我拿著這個5P的作品交到她的手中

老闆娘才告訴我:

送禮的對象是一個適婚年齡且單身的男命理老師

因為他在視力的部份有缺陷

卻在命理專業的部份提供老闆娘很多心靈上的幫助

他非常憧憬倆人的世界

老闆娘希望能藉著這幅畫

祝福他能早日找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女"

聽了老闆娘這麼說...

突然覺得我這幅畫是身負重任啊~

不過也真感謝她沒有事先告訴我這幅畫的意義如此重大

否則我在創作的時候

心情上不可能那麼放鬆

因為蘿絲玫瑰覺得單純的創作是最讓我開心的事了~

DSC02232-3.jpg 

蘿絲玫瑰告訴老闆娘:

我還蠻喜歡朋友出功課給我

因為如此...

我才能常常在有一點壓力及考驗之下

作品呈現了...

同時我的自信心也更為加強了

最後...

老闆娘也付了我費用

開心喲~

有收入囉~

今天我可不是個吃閒飯的小畫家喔~

<後記>

原本給老闆娘看的草稿

是飄浮在海上的島嶼

及在其上生長的小椰子樹

但經過幾天的反覆思考

便在下筆的那一刻靈光乍現

島嶼實在是太普通且太寫實了吧~

如果是很多的愛心在海上飄浮

一定會更有夢幻之境的fu~

果然沒錯喔~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19687871

如果您喜歡  也可以訂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