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上午瘋狂的水上活動之後
我們前往有名的台灣牛牛肉麵店吃中餐
其實我們一家在前幾次來墾丁時
早已耳聞此店的大名
但一直都沒有光顧過

在招牌上寫著
四姊妹學士開的麵店
一入店門便看見滿滿的吃麵人潮
我們一行人點了一人一碗牛肉麵之外
還叫了許多小菜
大概是太餓了
所了大家都忘了拍照
唏哩呼嚕的
桌上的食物便一掃而空

我覺得牛肉麵的口味普通
但價格還蠻實惠的
小菜也不錯吃

用完午餐之後
便回民宿休息到四點
因為算準傍晚六七點要進入墾丁鎮上的人會爆多
所以在天黑之前我們就進入了墾丁

我帶了相機
只要看到值得上鏡的畫面
我就把握機會按下快門

除了各式各樣的美食攤子之外
墾丁大街上有許多店家極富異國風情
這也成為我鏡頭獵豔的對象

一時之間  
彷彿自己走在異國的大街上
而墾丁的夜市的繁華
更是熱愛閒逛的人
必須朝聖的地方

我們買了滷味  東山鴨頭  炒山豬肉  胡椒蝦
(我必須抱怨一下  蝦子不是現煮的  太老了)
及冰涼的啤酒及飲料
便回民宿享用我們的晚餐
在墾丁的微風及月色下
一邊聊一邊吃
好放鬆啊!

故事未完喔!
可以先前往我的相簿
還有很多精采照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