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64.JPG 

這學期的陶藝課在學期末時

要交三組作品來打分數

雖然一學期的時間不短

但是愈長的時間來做作品

也可能最後沒有好作品

 

對於最近的一些作品

自己總是不滿意

因為算是初學者

看到許多大師的作品

很想做出大器且充滿文化意涵的作品

 

但發現...

要做出這樣的作品

創作者必須經過不斷的嚐試

及累積時間經驗的粹錬

 

所以呢...

我決定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就享受在學生時期創作的感覺

即使是學生作品的層級也無所謂

 

這次的作品是我自己做好玩的

做著做著...

最後去算數量時

竟有33個

這是什麼奇怪的連結啊?

是我們班同學的數量吔...

我還真是有某一方面的預知能力啊...

 

哈!!!

不說這個了

來看看全部的造形吧~

各位客倌...

您喜歡哪一個呢?

DSC04158-1.jpg 

C同學看過之後說:

上學期的造形原理課程的"美的形式原理"妳用得不錯嘛~

讓我小得意了一下...

DSC04168.JPG 

這個是兒子最喜歡的一個

DSC04171.JPG 

DSC04169.JPG 

上面的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二個

 

我在考慮...

很喜歡這美國土的顏色

但如果沾上了各種顏色的釉

就會可惜了這美國土

但是如果釉是薄薄的一層

也許也可以讓美國土的顏色由釉的背後透出

產生新的視覺效果... 

 

後來...

我在思考

同樣是這樣小陶板的形式

還能怎麼做呢?

 

想到可以用雕出圖案的方法

那我來開始搜集一些中國的吉祥圖紋來試試看吧~

 

沒想到...

這樣的小陶板也可以讓我思考這麼多不同的可能

還真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