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年輕的朋友說:

自己靜不下心來畫畫

覺得自己是個過動兒

 

我回答說:

畫畫時

你得一直盯著物品觀察

而你的手

也得抓著畫筆

在畫布或紙上不停的塗塗改改

這樣就很忙了

哪有空想別的事

 

朋友說:

你會不會覺得我問的很白痴

 

我說:

當然不會啊~

只會覺得你問得很可愛

如果不向人示弱

如果不開口

怎麼能知道別人的想法

 

當然...

我希望你能自己嚐試

才能得到自己的答案及感悟

 

其實以上的問題

是我這個愛畫畫的人

不會去想的問題

拿起筆就是畫啊~

管他什麼媒材什麼主題

但是如果有人問我

就得好好思考琢磨如何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