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有四個同學上去...就有三個被燙到手...

記得機器上的顯示是...1100度以上...

我嚇得臉色發青...前一晚只睡三小時...已硬撐到第十堂課了...

等著...等著...真的...很剉...很剉...下一個就是我...手很緊張努力的用酒精棉花擦著濾嘴...

IMG_0708.jpg 

我的畫畫手...下週工作很多捏...老天請保祐我...

IMG_0724.jpg 

老師說我反應快...希望我儘量自己試...但還是有小燙到左手大姆哥一下下...

要很費力才能把玻璃吹大...吹到都快沒氣了...老師還一直叫...用力吹... 

IMG_0730.jpg 

用溼報紙邊轉邊整形燒得火紅的玻璃膏...這是我最怕的步驟...

IMG_0733.jpg 

玻璃膏回溫中...變熱後才能再吹...這時有好玩的fu了...

IMG_0735.jpg 

同學幫忙架橋...

IMG_0736.jpg 

終於完成放入徐冷...真是愈危險愈好玩...謝謝老師的陪伴...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喜歡吹玻璃了...

謝謝建廷幫我全程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may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